Huiyuanai

[白搭]暴风雨 (中)1

作者笔下的小白真的让人踏实安全的想哭,感情也让我想哭

yyx:

食用须知:


1. 前文:[白搭]暴风雨(上


(上)是白敬亭视角


2. (中)篇张伟视角。有脏话,三观尽量(不)正,语言倒是粗俗。肉渣,未成年自觉哦,i am watching you~


3. 这段还是虐的,结局he。


4. 4800字。哦对了,强强,但是攻受不逆。


——————————————————————————————————————————————————


走链接:[白搭]暴风雨(中)


 新增不老歌(上面的打不开走这里!)


——————————————————————————————————————————————


食用愉快。我写虐的表示从没这么心痛过。差不多是个傻子了请你们关爱我。不然我就卡文不发糖。口亨。


开玩笑啦,最近忙。么么哒。下一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嘻嘻嘻。


还有,如果真的虐到了,不要打我(顶锅盖跑)我真不是故意的。不该在这种时候写虐的,但我只有这一个坑。。。大不了,大不了等我忙完了写小甜甜!(笑)
我大概是想着写这种感觉:这篇文里两个人随便哪一个出来都是能让女生尖叫的那种类型,所谓两攻相遇必有一受?我肯定ooc了(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