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anai

站过队内的才知道什么是甜。现在张伟越来越温和开朗了,所以更显的那时候的陪伴的价值。永远的少年啊,你要好好的

ni呦二:

是我认识过最最最自然有爱真实的一个乐队😝

后年回幼儿园喝娃哈哈:

#石大#一个暴击,一个暴哭

论谁评价张伟最戳心,石醒宇当之无愧第一名

继石醒宇把张伟比作榴莲“不喜欢的人特别不喜欢,喜欢的人爱不释手”后

今天刷太太推的视频(av7318102)又看到了石英雄的一句话,真的瞬间觉得这个男人太了解张伟了

“这么半天,他(张伟)说话方式有问题,很容易让人断章取义或者误解他的意思,认为他在开玩笑,其实他心里表达的东西,有时候不是这样的”

这两句话,是我听过的,最中肯最切实的评价了。球儿这几年磕磕碰碰好多都因为这个。

其实在我眼里,石醒宇对张伟的意义还真是不太一样,倒也不是说什么cp。

就郭阳属于用石醒宇的话说就儒雅,特别暖特别心细特别照顾人,动不动捋捋背什么的,哇塞太苏,然后王文博真的是傻白甜了吧..反正就特好玩儿特随和那种,简直就是张伟三百年打击对象。

给我感觉郭阳就像超暖的大哥哥,王文博就内挺崇拜张伟的一哥们,他俩的特点就纵容,宠,无条件你干什么都配合你这种。于是张伟就仗着这个特放肆。

所以张伟也说,说笑话的时候郭阳和王文博会配合他,但石醒宇就不这样。虽然也宠是宠,但多半会有些劝诫啊,真的像是内种和你就是对等的,真心为你好的朋友。

张伟真的在蝈蝈和王巴西面前就一胡闹的幼儿园小孩儿,在石英雄面前就是小媳妇儿吧【全北京最磕碜的媳妇儿

反正大晚上的不要刷花儿的视频,会哭。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