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anai

大薛|文章合集

码来认真阅读,背诵重要段落

宋微安:

从我开始写到现在的所有文章,不论是发出来还是没有发出来过都在这里。


除了这个合集之外,lof上所有文章会全部删除。




-


大薛中篇BE 2.8w字


following:张伟问他,凝视一个人的极限在哪里。


好像凝视一个人真的没有极限。


blowing in the wind


 


大薛中篇 《怪事奇谈》甜文向 已完结


following:


世界上奇妙的事情那么多,说不定哪天就会碰到不可思议的人,产生轨迹外的感情,传出一段津津乐道的佳话。


小区里再也没有单身汉拉着行李箱在月下散步了,花里胡哨的棉被下多了一对纠缠不清的裸|体。


《怪事奇谈》




大薛短篇合集


01 分手九题


02 于无声处


03 缺乏


04 关于一张图而衍生的甜饼


05 call on love


06 一个蘑菇的故事


文章链接




大薛段子集


01 假如有个女儿


02 当他们生活在一起(附被删除的那一篇


03 18岁要和爱的人在一起


文章链接


04 一个补档




入坑的时候写的短篇两则


01 旅客


02 掌心的鱼


文章链接




短篇|痞子故事


following:


张伟身上总是带着股油烟味儿。大多是自己爱进厨房东转转西看看的结果,腰上围着的围裙泛着黄,粗气的油盐醋茶在他身上变成完整的故事。薛之谦爱在门口弹吉他,深夜里的大排档总是有他的影子。那是不和谐少了他又缺了完整。


文章链接




短篇|关于爱情(ooc预警


following:秋天是烦人的。像是情侣要分手的季节。张伟很烦秋天,因为他和薛之谦要分手了。


文章链接




短篇|告别(ooc预警


following:


他告别了过去奔向了未来。


奔向了张伟


文章链接




短篇|祝君好(ooc预警


following:如果硬要张伟说他是什么喜欢薛之谦的,他是必然说不出个准话的,他就只知道自己当时还没明白自己对薛之谦什么态度的时候,自己每次看见薛之谦的时候心里边都像揣了只兔子一样的满心乱窜。


文章链接




短篇童话一则|化身孤岛的鲸(应该不算童话,说不清


following:


直到他在这片海域听到了另外的歌声,那个低沉的,和他相似的频率,在这片蓝色的深域中涤荡着,穿过了一层一层的波澜到达了他的耳中。


文章链接




角色扮演、快递员|大肉


应该很多人看过的


文章链接




短篇|张伟的小自白


following:


一个正式的开头落笔,后文犯了难,讲道理的,他又不是个爱抒情的人,偏偏喜欢搞这些把自己弄的头大的浪漫。


文章链接




短篇|还未在一起时,演唱会后记


following:他现在就像只,发横的,猫。不知何时他不爱做的动作不习惯的事情逐渐成为他不可改的一部分。


文章链接




知乎体|有什么能够白头到老的爱情


following:「他的一个笑都会因为我」我大爹爹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得意,像是个孩子拿着自己夹到的大玩具。


文章链接




知乎体|是否只有死亡才能证明抑郁患者的痛苦真实存在


following:我所受的苦难大概都是为了遇见他而受的,如果以我现在来说,那一切都是值得而且甚至于不够的,因为他实在太好了。


文章链接




最短肉渣|圆梦的一篇|草莓牛奶


following他快哭出来了。现在他什么都会答应了大概。


文章链接




短篇|你总安慰我


following:澳门演唱会之后,张伟所说的中年危机。


文章链接




坑掉的一篇|vijftig tinten grijs


预警:潜规则 年龄差设置


following:啧,大老师也要堕入这事情里了?心怀不轨的问出来。


有机会会填吧???


第二章


第三章


从四章开始崩




短|脑洞集


01直男日常


02直男日常


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两位直男


歌词画面感续写


来自 Taylor Swift 《sparks fly》


大薛配配配的摸手以及薛老师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演唱会脑洞


意外


原梗来源知乎


-


早期文章




知乎体|身为同性恋最心痛的是什么


following:不辜负期望,那就在一起。


文章链接




短篇|最佳损友


following:如同大薛恋爱史。


文章链接




短篇|扎心窝|分手


following:张伟要的是陪伴,薛之谦给不了的是陪伴。


文章链接




肉|很难吃|青媚狐




文章链接




肉|ooc快节奏完结|我都觉得难吃




文章链接




肉|当着孩子的面|ooc




文章链接




-----------


基本就这些了,我不整理我还不知道我自己写了这么多...


早期大多ooc,现在也是ooc,你能拿我怎么样:)


链接要是崩掉了的话告诉我一声。







评论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